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营会检讨 + 终结天使

(青草地:我们有Vivian来为我们报道11042009青草地的活动~)



盘老师,我已经完成你的任务了!

在上个星期六,Sean老师教我们练习以前所学的两首歌曲- “歌声与微笑”和“Rasa Sayang”,大家都很尽情地享受。接下来,Sean老师教了我们一首非常有挑战性的新歌 – “Hero” By Mariah Carey。盘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后,四位可爱的小美眉代表蕉赖十一哩华小参加诗歌朗诵比赛也来练习,那首诗是杨静写的。诗歌朗诵的background music是静颖和一位靓女编的。(注意,靓女不是我哦 =P)那四位小美眉的表现都好棒,在比赛时努力做到最好,加油哦!

过后,我们就继续练习盘老师教我我们唱的歌。结束后,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检讨会是关于《我要音乐营》。我们在检讨会上提供了许多关于Camp的问题以及意见。很多人都投诉那儿有许多蚊子啊……

检讨会后,伊婷,Denice,Angeline和诗凯跳了一只舞给我们看as a preview for我们的小小的concert on May。当诗凯跳这只舞的时候,他跳得很入神,他一边跳一边唱,表情与动作让我们哭笑不得。跳完舞后,Auntie和Uncle都准备了宵夜给我们吃,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谢谢他们所带来的食品,thank you!

过后,我们就进行我们的Angel’s guardian,当时大家都紧张,对方的Angel到底是谁。大家给完礼物后,就结束了。大家都回家咯!!!


* hugs *

- Vivian war


青草地p/s:

感谢Vivian为我们所写的文章…… 对Vivian而言,写这样的部落格文章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情,她做到了!鼓掌ing~

关于我们的天使行动…… 当天晚上是大完结,由天使告诉大家自己照顾的人是谁。有人表错情,有人早就知道天使的身份了…… 很多很多啦~ 要说的话,可能可以说到下个星期六去。

所以,聪明的人说,“一图胜千言”,我们来看照片吧~



























































































5 条评论:

杨盈 说...

很想参与天使行动呢,
很有意思,
很可惜错过了。

期待下一个更有趣,有意义的活动。

羊不静 说...

哈哈~
终于知道我那一段日子的晚归都是在搞些“有意义”的活动了吧?
呵呵~
继续留在青草地,你会发现更多更多的惊喜哦~

^^

杨盈 说...

呵呵~
借口借口。

Ele sue wen 说...

哈哈!很多无影手呢!
应该要向他们拿pos laju兼临时演员的费用……>.<

我跟凡人的照片也被删除啦?

羊不静 说...

〉.〈

经过检查,原来是我忽略里你跟凡人(犯人)的照片……
呵呵,因为两个都是小孩子嘛,所以一下看走眼了……

马上补回去哦~
等我……

对了,你可以征收很多$$$,快去吧,然后belanja kite org makan besar~ 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