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累•开心•627•628

Hello, 各位青草地的成员,欢迎你们收听GMTT FM, 89.1. 我是你们的DJ 傅安。哈哈,开玩笑的啦。你们一定不想再听这个电台了吧。哈哈。终于轮到我写了啦,很难得的啊,记得叫大家来看喔。因为我搬了新家,已经大半年了都还没有电话线,不能上网,快疯掉了啦,好像已经脱节了很久,追不上潮流了,没朋友的感觉好孤单寂寞啊,又不能看我们青草地的BLOG真是可怜啊。不过没关系啦,我早就习惯了,不过当然还是很想上网和你们MSN 啊,SKYPE啊, FACEBOOK啊。

好了啦,进入正题了,看我写了这么多废话,就知道我的心还未平静下来啦。说真的,到了我在写这篇BLOG的这一刻,我的脑海还一直出现发表会当天的情景,在海边和大家玩的情景,在巴士上,在餐厅里,停不下来,好开心和兴奋哦。

好了,先说说627的发表会,应该从626就要开始说起了。虽然不是什么大型的演出,但我们也真的做了不少的筹备功夫。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已经出来见面和讨论发表会和我们的沙滩一日游了,过后就到青草地去看看实际的情况,把所有要做的事项都写在白板上。627的下午2时左右,我,静颖,毅弘,汉桐,伟贤和Vincent就已到达了青草地,开始打扫,布置,搬搬抬抬了。过后,Melissa和Vivian也出现帮忙了,而这时竟然受到政毅的电话,说他临时不能出席,真的是吓坏我们了,还以为他的了现在最流行的H1N1.哈哈。

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到了8点半左右,我们的观众也开始出现了,九点就正式入席。打头阵的是我们的Billy Jeans,白衬衫+黑帽子,实在酷痹了。当天的演出都实在非常精彩,观众都还蛮投入的嘛,还好一切都非常成功。突然觉得大家都好像很专业叻。我们的第一次发表会就这样在掌声之下圆满结束。希望家长们可以看到孩子们努力的成果吧,还有,每个星期六来青草地练习的几个小时不是浪费时间的,也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除了会读书,也还会表演和唱歌的,学业固然重要,可是朋友与课外的活动也是不能缺少的,毕竟我们都是在学习与成长的青少年嘛。

627发表会才结束几个小时,我们又开始忙着另一个活动了----我们的628领袖培训营。但是呢,我们这领袖培训营还蛮有趣的,又很好玩,一整天就是吃玩吃玩吃玩。你说不是吗?连面包都是老师和家长准备好,我们只需张开口吃就行了。哈哈。不过有一点可惜的就是我的头发和身体都是干的叻,一滴海水都没沾到叻,真是可惜可惜。没办法啦,我们玩到连大海也干了。哈哈。不过,一大群朋友在海边玩,真的是很开心哦,每个都变成黑黑的回去,就像我们那天开的玩笑,连牙齿也晒黑了。哈哈。

这次的627和628让我又累又开心,又爱又恨。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这么开心啦,也希望大家可以学到一些东西,更了解自己。不过还是很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627与628。这次下海,下次就上山啦。但愿我GMTT FM DJ 能够再次为大家服务。哈哈。等我哦~ 再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