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特别新闻

嗨!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有一项特别新闻。我们将会在这个月23号,也就是8月23号(星期六)到蕉赖11哩华小为饥饿30的营会演出。当天的演出时间是晚上9点,所以我们会从6.30照常练习,然后9点才过去。

这次的演出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我们的青草地表演坊,希望借此能够招收新团员,也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团体和活动。

宣传方面,我是希望能够有宣传单,效果会好过只是口头上的宣传,希望能利用上一次毅弘设计的brochure,不过现在我们的部落格已经落成,需要把它也放进去。大家有任何的看法吗?

还有,我们演出的曲目还没定,大家有任何的意见吗?我是觉得我们合唱团,应该要演出合唱的歌曲,盘老师是建议英语歌,我们有哪一首英语歌可以唱的呢?climb ev'ry mountain? hero? What else? 除了合唱的歌,我是想可以唱一些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歌,一来他们会觉得比较亲切,二来他们也可以一起唱。我们有钢琴手和吉他手,可能可以加入一些铃鼓,三角铁之类的乐器。

对,差点忘了。当晚呢,男的必须装扮成非常的绅士,有风度,帅气,有形,高大威猛,英俊潇洒还有不要忘记那一对能够放电的眼睛。哈哈。至于女的呢,要打扮成漂亮一些,清秀中要火辣,含蓄中要狂野,布料呢不能太多但也不能太少( 因为有18岁以下的,不然你们就只好在校门外面等咯,哈哈)。总而言之,男的要帅,女的要漂亮啦。所以要搬出我们的团花团草来放生电。(这也是宣传策略之一)

非常需要大家的宝贵意见,如果有任何的意见何看法欢迎留言。谢谢!

2 条评论:

羊不静 说...

我们的《有你》也可以搬回出来唱吧?歌词很适合啊~ “昨天未完的狂欢 今天仍有你陪伴…… ”

呵呵

我觉得唱《Climb ev'ry mountain》很好啊,最主要是这首歌真的好好听~ 呵呵~

嗯……

或许要唱一些大家也都很熟悉的歌曲吧,可是譬如什么歌曲呢?

那我又不知道了……

^^

匿名 说...

对,我也觉得《有你》一定要唱。毕竟是我们自己的作品。至于合唱的曲子和还有什么歌可以唱,我们一起讨论这星期六吧!不过现在可以先想下有哪些大家也都很熟悉的歌曲,可以一起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