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们的表演取消了~

15082009

这个星期六,我们练习的还是那四首歌。

《清梦湖》
《牧歌》
《我躺在绿色的草地上》
《Climb Ev'ry Mountain》

练唱时间结束,送Sean老师离开以后,我们快手快脚的坐在一堆讨论最高机密。
我们这个星期六将会在小学有个表演,陪饥饿勇士们一起挨过30个小时的其中一个小时。
因为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必须准备好我们的歌,免得丢脸。
并且,我们希望藉这个机会,吸收一些新血到青草地来。

商讨再三,我们终于有一个结论出来。
我们会演唱以下的曲目。

《有你》
《歌声与微笑》
《梦田》
《Climb Ev'ry Mountain》
《Phantom of the Opera》
《屋顶》
《温柔》
《Lucky》
《翻不完的夏天》
《小手拉大手》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y Heart》
《爱我别走》

除了这一些歌曲,我们还会现场让同学们点唱。
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够驱赶饥饿,为大家送一点的温暖。
我们约定好星期三要到青草地去练习吉他和钢琴伴奏。
计划暂时是这么多,先解散,星期三再见机行事。


17082009

呜呜呜
我们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可是可是……
东风却不吹了!

盘老师在我们的聊天箱子里留下一条这么让人心碎的信息。

盘老师: 这里有一项公布,这个星期六的饥饿30营会将会无限期押后。所以,我们这个星期六继续看戏……哈哈。我想我们看爱在暹罗吧!

我们哈哈不出来了……


18082009

团长大人说“无限期押后”的意思就是 *取消* 。
可是我还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可不可以……
无限期押后,或许真的只是无限期押后呢?

等到这讨厌的A流感卷包袱回火星的时候,就可以重新再准备表演了。
这样好不好?

愿望: A流感,我借你太空船,请你赶快回你的冥王星~


^ ^

假期的好好享受假期,考试的专心应付考试,没事坐在电脑前的,喂,说的就是你,快点去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