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Mew和Tong的故事

啦啦啦啦啦~ ~ ~

6点半。


人不齐。

因为假期的关系,很多人都请假了。


没关系。

我们

开始!




Sean老师带着我们发声,然后就让小朋友们唱歌。


今天我们的小朋友换了一首不错听的新歌~


《难忘的小路》。




小Soprano们大约有六个,可是小Alto却只有3个。


在这种情况下,大的Alto当然不可能袖手旁观啦~


于是,三个大的Alto也被Sean老师叫去唱《难忘的小路》。


这首歌是童谣式的轻快曲子,琅琅上口哦~




接下来,我们(全体)分组练习一首新歌。

这首新歌了不起,是1992年西班牙奥运会的主题曲。

《Amigos Para Siempre》。


这是一首英文歌,歌名是西班牙文,意思是Friends for life。

一辈子的朋友。

多好。

这首歌也很好听哦~

我想我们很快就可以唱完了。

《Amigos Para Siempre》 <--- 不用客气,大力点击这里看视频


除了这两首新歌,我们还练习了《我躺在绿色的草地上》和《Climb ev'ry mountain》还有《牧歌》。


哈哈~


大约八点半,我们就送Sean老师离开。



过后,我们自己马上开始准备投影机和电脑。


因为今天我们的盘老师没来,所以我们终于能看啦!

我们的上次的看到一半的《爱在暹罗》。











好不容易,总算是看完了。

有种恍然若失的感觉。

终于知道了它的结局,可是Mew和Tong却终究没在一起。


Tong说:“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

Mew的脸上,浮起一抹苦涩的笑容。

那种失望的神色,让人心疼。

但是,Tong还说:“但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一切释然。

放手了。

云淡,风也清了。

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但是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或许,这正好就是Tong爱Mew的最好的方式。

他给Mew写情歌的灵感,他给了Mew无限的希望。

只要有爱,就还有希望。


各位,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值得推荐哦~

电影播完了,我们也开始散了。


Mew和Tong的故事未完,他们会一直继续下去……

一直一直继续下去……

p/s: 去找Tong给了Mew灵感的那首情歌来听听吧~ 真的很好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