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危险与五天四夜的玛雅预言生活营第二天

起床咯!!起床咯!!模模糊糊的我就慢慢的从我的被单爬出来,只听见许多讨人厌的声音朝着不同的方向飞来飞去。快点!!快点!! 不要再睡了!!走快点!!

我数到十声就好把东西收拾好然后来到中间这里集合!!

现场一片凌乱,不知道为什么汉桐在这种情况下跟我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以前我们在camp时折磨人,现在被人家折磨。 =.=/// 冷到。。。。。

10 !9!8!7!6!5!4!3!2!1!

勇士们静静坐下来后,营长就跟我们说又到了分组的时间啦!我心里想(有必要这么早分组吗?)在模糊的情况下我就被调到战神殿了。你们知道战神殿的保姆是谁吗?!?他就是炜鑫哥哥啦!!

第二天的第一个环节是做早操。那天早上很冷,当我排队走到篮球场时,我已经感觉我的身体怪怪肿肿的感觉。跳完玛雅舞后,我发现我的皮肤开始痒痒了,脚开始出现红色的一点一点。我一直希望它会好转,可是却越来越糟糕!!而且有一些热身运动是要碰到和摩擦到地上的,让我痒上加痒!!!我整个脚已经红到不像样了。好难受!!

当时我告诉自己。。。 伟贤!!!为什么你那么不争气!!为什么身体那么虚!!争气一点!!你可以撑得住的!!(于是我下定决心不告诉任何人,然后偷偷去行李箱拿风没药来吃)

我赶快吃完早餐后,然后就讲了在camp里的第一个骗话。

炜鑫,我可以去礼堂拿水瓶吗?(其实是要吃药)可以。。

在这里我真的要跟炜鑫说声对不起。。。炜鑫,对不起!!!

吃了药后我的病情渐渐好了起来。谢天谢地~ 虽然吃了药,可是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然后呢,就上了第二天的第一个课程,战神殿的战神是谁呢?他就是 EAGLE巫师!!(一个自言自语,个性怪异的超硬朗导师)

第五堂课就开始了 训练的节奏感

在舞台上,节奏感很重要。几时进场,几时开灯,几时播音乐,几时倒下,几时跑,几时喊等等。这些在舞台上都要看准时机,慢了或快了感觉就不对了。

上的课程有~

人生乐团

我们的配搭准不准



第六堂课 写实表演训练

在第六堂课时,我有点在放空的现象。。。

上的课程有~

动作名称乱乱乱

我是神

漫画连环格子

如果说

上完第六堂课后又到调组时间了,这次我被调到月亮女神殿,月亮女神殿的巫师就是人人最怕的Tammy巫师!!!(一个敢怒敢言,不怕得罪任何人的超狂野导师)开始时,我还真的有点怕呢!!

第七堂课 肢体训练!!!

Wa beng kui liao!! 这堂是最累的一堂课,在这堂课我真的差点晕倒。。。。不过幸好没有什么事。

上的课程有~

身体与绳子

我是xxx

忽然之间

我是儿童剧演员

Fast Forward>>>>>>>>>>>>>>>>>>>>>>>>>>>

第八堂课 即兴表演

这堂课是训练在台上的临时反映,比如说忽然在台上摔到应该要怎样掩饰等等的。

上的课程有~

我的职业是。。。

我是电影迷

在的人

字母拼拼乐

载车记

上完这堂课后又到了水晶盆的环节了,这一晚我抽到“强”字。然后就和秋坪老师聊了一下,觉得他的人很好很诚恳。她还关心我怕我会因为年纪比他们大而且经验少而感到压力。。。

这个环节后,我们就吃宵夜写心得报告,过后呢就去睡觉了。虽然很累,不过当晚我睡不着,而且很冷很冷。。。

第三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离开结业演出还剩下一天的我会怎样度过呢?敬请期待危险与五天四夜的玛雅预言生活营第三天。

伟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