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神秘嘉宾

酱!
酱!
酱!
酱!

没错!我就是梅丽莎姐姐。
(很坚持要当姐姐,啊哈哈!)
我来带杨静的班因为她的电脑(modem)好像坏了。 惨~
她是告诉我可以写英文但,我还是想写华语因为感觉比较时尚。。
所以若有语病/错字。。不要怪我!
到 http://translate.google.com/ 去投诉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那天,大家都还算准时啦。。
大家到齐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
游戏名字叫,“我是专业演员“。
当小朋友听到“导演”的指令就要把自己想像成演员扮演某个角色。。
不好意思,玩游戏的时候,故意红不在所以没有照片可以观赏。你们酱厉害一定可以想像的咯!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这样玩着玩着半个小时也这样过去了。。孔子说好时光永远都过得比较快。
(eh, 是孔子说的吗?)

紧接着,就由我本人,永恩姐姐还有我们的国际巨星,伟贤哥哥带着小朋友一起开声。
看看小朋友是认真的咯。。。当然啦,因为那天盘老师在嘛。


开完声后,我们就清唱"Dayung Sampan"因为,静颍姐姐不在。
盘老师说我们不够中国风所以她会再纠正我们。。


看看我们的帅哥和Lemon Tea唱歌的样子,是还满帅的咯。
纯粹是个人意见啦。。



上课的前一天,我还在懊恼要唱什么歌好。。
上网和某人聊天时,无意中哼着一首本姑娘觉得很动人心绪的歌曲,“I have a Dream"。
自己觉得很好听,很有感觉所以选了这首个,准备教小朋友们。
着首歌是说,当一个人有梦想时你就可以克服很多很多的困难。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教小朋友唱之前,伟贤哥哥和我示范给大家听。。
那天晚上我没那么认真过。我终于明白,认真的女人最美丽着个道理。 啊哈哈。


小朋友们都学得很快,而且老师还叫Darren弟弟独唱。。
当他在唱时,我的眼泪忍不住在眼里打转因为他的歌声很感人。


唱完了动人的“I have a dream" 后,我们就由伟贤哥哥和Vivian姐姐教我们唱跳又可爱又活泼的
“钓鱼记”!!!


是不是很可爱呢?
没错,那就是我们的国际巨星伟贤哥哥。形象还在,粉丝们别担心。

跳着跳着, 时间也到了。。
是时候跟小朋友说再见因为大朋友另外有约。哈哈!

劲爆:
青草地竟然出现了“可爱”的变态狂
所以上下青草地凡是要小心。。若遇见他人,就用力扯他刚剪的头发。
他会崩溃哦。。


最让他受不了的是当小女生唱,Love Story, Crazier 等歌曲。。
这个时候,他通常会抓狂。。。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的。。以上都是我胡说的。。

就到此为止吧。。
我们下个星期六见~
记得,要准时来哦。。这样我们可以玩更多游戏。。
还有。。要准时叫爹地妈咪来接你们回家哦。。
别耽误我们哥哥姐姐的约会。。不要当电灯泡。

PS: 我破纪录,没有用Google Translator 哈哈!!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