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札记 第一篇

今天的聚会还是一样。
每次遇上青草地的聚会,我的华文似乎就会变差。
因为啊,形容词来来去去也就只有快乐开心这几个字。
不过,也正正好够形容,不是吗?


今天的青草地聚会真的好开心哦~
呵呵,每一次,都是开心。



+



今天受命为我们这一次的《我要音乐营》建博。
说是受命,不如说是自告奋勇毛遂自荐。
当老师问“谁能够帮这个营建一个博?”的时候,我看见没人应答的样子,于是就举手了。
举手的后果是,盘老师问“你?你可以吗?你自己的博是每天更新的窝……” 。


盘老师的言下之意,是说我没时间了吗?
呵呵,我的时间多的是,不怕不怕。


嗯……
今天……
唱了歌
跳了舞
讨论了戏剧


做了不少的事情吧?
哦,对不起,上面那句应该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做了不少的事情吧!)
我肯定自己真的做了不少的事情。


和我的组员们还有黄老师,为戏剧想了好多的细节。
嗯,那个内容嘛,因为是最高机密,所以要有所保留,在这里就不提了哦~
呵呵,^ ^


今天这一篇写得好短。因为我真的好爱睡哦~
眼皮好重,根本就没办法再撑大一点。
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 唱歌用了力,硬撑用了力,现在好累的羊很静 *~

1 条评论:

Ele sue wen 说...

“盘老师的言下之意,是说我没时间了吗?
呵呵,我的时间多的是,不怕不怕。”

ah yang....u sure u hv plenty of time????

if got time...go do ur hw l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