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们来拍《满城尽带黄金~ 》

你们知道团长是要来怎么用的吗?
我们,青草地合唱团的团长是哪位,有人不知道吗?
郑重介绍,我们的团长谢傅安,掌声欢迎欢迎!!!

团长是要来善待的。
不可差使团长跑腿。
不可违抗团长命令。
不可惹团长不高兴。

因为,
当你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

团长

是多么的重要!!!


话说星期6,傅安和汉桐最早到达青草地。
打开铁门,吸吸鼻子。
什么味道?
怪怪……

拾级而上,鼻子慢慢皱起来。
天,这是一股怎样的强烈味道!!!
好臭!!!
Beh tahan了……


上到2楼,青草地的门前

傅安傻眼,汉桐直接昏倒。

青草地,来了客人。
这些客人,都很客气……

他们
吃住喝睡以后
挥一挥屁股
给我们青草地留下了不少的纪念品……






我们的门前,可以请周董来

拍《满城尽带黄金~ 》

壮观壮观。

你没看错,门前那一片原本青青的地,
变成了大小黄金区。

流汗***
晕倒***

这是傅安和汉桐最当下的心情吧?

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
现在
你们应该知道
团长是要来怎么用的吧?
呵呵
没错
就是这样用的
傅安 汉桐
卷卷袖子
潇洒的
拿起打扫工具

很好
于是
当我们大家
到达青草地的时候
青草地
还是我们的青草地
没有变成
猫X地
虽然
还是有那种
怪怪的
挥之不去的味道
但是
比起之前
傅安他们刚到达的时候
已经好太多太多
这一切
都要感谢我们的
傅安
汉桐
噢噢
对了
你们有照片看
当然要感谢我们的专业设计师
兼 奸奸摄影师
毅弘
真的谢谢你们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把我们这些
青草地人
的洁净
建立
在你们的
肮肮脏脏上
感谢感谢

**各位,记住了,这3位男生,就是要来这样用的**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羊~
你写的好好笑哦~XD
继续加油呐~^^

羊不静 说...

有很好笑吗?
哦哦,真糟糕,我明明就是想要写严肃的……

呜呜。。。。
失败啊~

呵呵,开玩笑的啦~

匿名 说...

当天真的臭到。。。
我都不敢上去。。。
只是嗅手旁观。。。
哈哈。。。
照片是他们拍的,唯有相机是我的。。。
哈哈。。。

羊不静 说...

看吧,叫你奸奸摄影师还真的是没叫错的…… 原来你真的这么奸!

真是无言……

可怜的傅安和汉桐,你们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哦,我要收回我对你的感谢,哼!

^^

imnotyeehong 说...

什么哦?
我有贡献相机就很好了咧。。。
这已经是我最大的突破了。。。

羊不静 说...


这样啊
好吧好吧
给你赢给你赢

把那句
“感谢”
还给你

呵呵
p/s: 换作是我,也不会帮忙。如果是狗还好,猫我实在受不了~~ Anti猫的我 不可能去收拾它们的排泄物 ^^

Melissa a.k.a empty 说...

the smell was so horrible. + vivian told me:" i think some animal is dead up thr.." i was like *omg*. But yeah thnks to the 3 musketeers larhs. haha. H. E. R. O 你是我的 he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