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简简简报 《我要音乐营》

2008年3月13日 晚上7时30分

执委们(统称大朋友)进营准备所有事项

1 建起舞台
2 打扫课室,充当孩子们的睡房
3 大略测试舞台灯光效果
4 盘老师讲解营会流程
5 制作名卡 (CD状的,很可爱)
6 各小组讨论小组中所有事项
7 制作门牌 (用以挂在各课室门上,方便孩子们辨认课室)

这样的一些琐碎事情,说多不多,但是,却花了好长的时间。
7时30分进营,8时多所有工作正式开始,结果……
制作好各组的门牌以后,已经是凌晨3点多时候的事情。

大朋友们再精力充沛,也都快累倒了。
有什么办法……
虽然盘老师在我们制作门牌时,不断催促大朋友们要快完成快去睡觉,
但是求好心切的大朋友们怎么听得进去?
于是乎凌晨3时多大家互道早安,然后相继睡去。

2009年3月14日 早上6时30分

大朋友们都爬起来了。
没错,真的用爬的,爬着起床。
身体还很累,可是拗不过兴奋的脑袋……
于是就爬着起床了。

今天,就是小朋友们进营的时候了!!!
换句话说,
《我要音乐营》正式启动!!!

哇,兴奋兴奋兴奋……
这样的心情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为这个音乐营忙了一段时间,大家都好期待它会顺顺利利地进行。

2008年3月16日 下午2时

《我要音乐营》圆满结束。
小朋友们带着红红的鼻子眼睛离开。
大朋友们带着红红的鼻子眼睛善后。

这个营,终于结束了。
就像画一个圆圆的圈。

不管你多么努力的把那个圈画的大大的,
结束的那一点,终于还是会和起点相逢。

起点和终点的相逢,代表着的,也就是结束。
值得高兴的是,这是一个完美的结束。

《我要音乐营》,真的,结束了。

**这只是一篇报,所有详细内容,须有照片为佐证**
**这个星期6拿到照片,我会马上马上以最快速度上传**

=+ 敬请期待 《我要音乐营》精彩内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