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有你》,真好

《我要音乐营》的主题曲,很特别。

既然说是音乐营了,选一首歌曲充当主题曲,那也太随便了。

一点都不符合音乐营的形象。



反正青草地里人才多的是,不怕没人写歌作曲。

于是,2009年2月28日,盘老师降旨:

“刘伟贤必须在一个星期里,作出一首营歌来,不能太抒情,也不能太High的。”

于是乎,伟贤的肩膀马上就重了好多。


2009年3月7日

早上10点

4个人早早就上青草地去,研究营歌。

青草地的钢琴手静颖,为歌曲作了一些改动。

伟贤顺水推舟,把弹琴的重任卸到静颖身上去。

晚上8点

伟贤,毅弘,静颖,杨静4个人,一起唱营歌给大家听。

大家的反应都很好~

耶!!!

静颖和伟贤成功了!

关于营歌,它的名字是一个争论。

大部分人属意《友·你》这个名字,然而,老师们都反对。

于是,暂且搁下名字吧~

后来,在音乐营进行式的时候,才知道歌名已经有了定案。


《有你》 - 作曲 杨静颖 刘伟贤 - 作词 刘维政 刘伟贤

太阳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太阳

昨天未完的狂欢 今天仍有你陪伴

这个世界可以很简单

有你在我身边 欢乐在歌唱

给你的爱爱爱不完

有你在我世界 希望在奔放

给你的爱爱爱不完

天空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天空

每天我会逗你笑 抛掉你所有烦恼

朝向七彩我们向前跑

啦啦啦啦啦…………

你就是我的朋友 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这首营歌,也是我们在星期日当晚的表演曲目之一。

由伟贤领头唱第一段,过后,大朋友们都跟着一起唱。

相信,经过这一役,我们的伟贤哥哥会有更多的粉丝。

哈哈~

先看看录影吧!

我们,在2009年3月15日晚上的表演中的表现……

能说是不错么?

呵呵~

有份参与创作歌曲的3个人,静颖,维政和伟贤,你们要加油哦~

你们,真的好棒!!!

《有你》,真好!



画面或许有点模糊……

然而,

我们爱音乐的心,却毫不含糊。

你,

看见

听见了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青草地以后能够创造出更多属于青草地的歌曲。。。这样才能显得出青草地与其他合唱团的不同。。。

匿名 说...

真的很好听。
你们爱音乐的心唤醒了我最原始最纯真的感觉,好久没有被感动了,你们却打动了它。你们的歌曲让我也很想可以快乐的歌唱。
青草地,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