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hoto Gallery | Facebook | Contact us | Sign in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筹备会 我要音乐

我们为《我要音乐营》作准备的青草地聚会终于进入最后一圈了。
这个星期六,就是我们的营正式启动的日子。
很期待很期待。
大家都为这个音乐营做了很多事情,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上头。

我们的时间和心思不会白费的。
音乐营一定会很成功。


+


第四篇文章,如果还是只有文字,会很闷。
所以,我决定放一些照片上来。
这一批照片,我本来不知道有它们的存在。

原来是我第一次踏足青草地的时候拍下来的。
当时候我都不知道有人抓着相机在拍照。
真是迟钝的……
无话可说。

根据毅弘的说法,这些照片都是俊诚(音译)拍的。
先看看照片吧~

~* 毅弘那是什么样的表情啊?

~* 淑雯和仁玲在搞什么啊?求婚大作战吗?

~* 毅弘对汉桐那么凶,伟贤还在幸灾乐祸地笑

~* 可爱的Irene老师,你和维政在干什么?维政都投降了!

~* 表面上看起来很害羞的一群人(表面上而已)

~* 伟贤和汉桐又是在做什么?

~* 傅安和毅弘这张照片真的很断背…… 毅弘的表情永远那么夸张

~* Pianist静颖在弹琴,我们唱歌

~* 静颖弹得投入;老师教得投入;我们唱得投入

~* 有人举手有人不,老师问了什么呀?我忘了

~* 这班男生,明目张胆的睡觉!3个黑色青衣的人,你们要糟糕了!

~* 抚着颈项动脉唱歌?应该是吧!

~* 伸展顺便练音,一举两得

~* 这班家伙们,就算练音,动作也比别人夸张得多 天生的演员

~* 高个子欺负矮个子(拍肩) 矮个子报复高个子(拍腿) 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 玩游戏的当儿 大家似乎都很High

。*。*。*。*。*。*。*。*。*。*。*。*。*。*。*。*。*。*。*。*。*。*。*。*。*。*。*

想起从一月开始,在青草地所做过的一切……
为音乐营所筹备的一切……
我的嘴角扬起了弧度,大大的。
只有真心为音乐营付出过的人,才会知道那种酸酸甜甜的感受。

糟糕,营都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开始这么兴奋了。
期待,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星期五,是我们这班工执委们进营的时间。

一切会顺利。
大家,准备好了吗?
要加油!

没有评论: